81岁老人迷路 孟津县公安局帮其找到家人

2019年02月01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孟津县公安局民警成功帮助一名81岁迷路老人找到家人,获得家属称赞。

  2019年1月27日15时许,孟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县城上店社区门口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上店社区北门口发现一名老太太,民警上前询问老人情况,以便于联系其家属,但老人听力和语言表达均有障碍,无法与民警正常交流。

  当日正值阴冷天气,气温极低,民警便将老人先行接回城关派出所。到所后为老人准备了开水和面包,经过查询,确定该老人名叫:王某芬,81岁,孟津县朝阳镇人。民警随后后联系到老人儿子,半小时后家属赶到所见到母亲王某芬平安无事后激动的不知所语,并对民警救助其母亲再三道谢。

  在离开时民警叮嘱其家属:老太太年事已高,为了老人安全,切勿再让其一人出行。(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