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白鹤镇:最暖春节慰问季,温情上演

2019年02月01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腊月,年味渐浓,春节的序曲已经奏响。为了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30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生伟、孟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县政协主席牛中原、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明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少义等市县领导来到孟津县白鹤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困难职工、贫困户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张生伟一行首先来到洛阳三田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乔会国和乔建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要保持乐观心态,靠着吃苦、实干,生活一定能更好。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怎么样?”在牛王村贫困党员张省家中,张生伟与老人拉起了家常,深入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张省有着50多年党龄,家里没有劳动力和固定收入,主要依靠女儿的赡养费用维持家用。张生伟叮嘱她保重身体,给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要求镇村干部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张生伟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随后,张生伟一行来到牛王村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牛王村党支部书记李同凯,了解到牛王村近年来村容村貌、脱贫攻坚取等得的成效,张生伟深表欣慰,他指出,村党支部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抢抓乡村振兴、小浪底南岸灌区建设等机遇,继续实干干实,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在白鹤镇敬老院,张生伟一行的到来让这里充满欢声笑语,张生伟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膳食起居,让他们老有所养,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还来到分包联系点赵岭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宝金、贫困户刘铁兰等。(张扬 王西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