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召开“实施巧媳妇工程 助力巾帼脱贫”表彰会

2019年02月0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妇联召开“实施‘巧媳妇’工程,助力巾帼脱贫”表彰大会,对全区22家“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进行表彰,为11家“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进行资金奖励共计5.1万元,对下一步实施巧媳妇工程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于宏、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晓亮、区妇联主席李淑云等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妇联主席,22个“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负责人及会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晓亮主持会议,并对“巧媳妇”工程的落实情况提出要求。区妇联主席李淑云宣读了《关于认定2018年度漯河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县(区)、示范基地、示范带头人的通知》。区妇联副主席师红平宣读《关于认定2017年度、2018年度漯河市郾城区“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的通知》。

  于宏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妇联、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合力推动“巧媳妇”工程助力巾帼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深入推进“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重要抓手,把“巧媳妇”工程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位置,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齐心协力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使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田明杰 王丽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