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喜获2018年度“贡献奖”

2019年02月02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卢氏县委、县政府在县人民会堂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卢氏农商银行喜获年度“贡献奖”,驻村工作队被评为“先进驻村扶贫工作队”,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2018年,卢氏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市场定位,专注服务本地、服务县域、服务社区。在卢氏金融脱贫攻坚战中,勇于担当,抢挑重担,担当金融扶贫主力军,2018年度,累计投放扶贫贷款3.16亿元,其中扶贫小额贷款3680户1.75亿元,带贫合作社贷款74户2.85亿元,带贫企业贷款22户2.34亿元,至2018年年末,扶贫贷款余额达到6.84亿元,卢氏农商银行用39%贷款市场份额,所发放扶贫小额贷款占县域金融机构所发放小额扶贫贷款85%以上。2018年缴纳各种税金1936万元,居县域金融机构首位。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促进自身业务发展。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53.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4亿元。

  2019年,卢氏农商行将做的更好,既要做有担当的企业,更要做有责任的银行。围绕乡村战略、脱贫攻坚战略、乡村精神文明战略,创新思路,发挥优势,“坚持只要有利于地方经济发展的产业我们就要大力支持,只要有利于人民群众的项目我们将责无旁贷!”(权学武 曹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