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面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2019年02月02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新春将至,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的工作号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结合春节慰问、双联双创、“5+N”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扎实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在基层工作中全面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区党工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对全区各级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做出具体安排。全区10个基层党(工)委、305个基层支部(总支)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在全区各项基层工作中迅速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党的工作,带头落实”“党的政策,我来宣讲”“党的宗旨,我来践行”“党的温暖,我来传递”等。

  据悉,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工委班子集体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的通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汤超提出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带着感情和温暖走进党员群众家中,走进贫困户家中,宣传党的政策,了解困难户的实际问题,认真深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释民惑、解民忧、暖民心,坚决叫响“党派我来的”工作口号,把党的声音、党的关怀和党的温暖带到群众心中。

  截止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410余次,入村(社区)入户开展政策宣讲850余次,服务群众3.6万余人次,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下岗职工、军烈属、优抚对象等弱势群体530余人次,累计发放慰问金(品)30余万元。(董伦峰罗冰川 孙慧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