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举行2019年乡土人才联谊恳谈会

2019年02月02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致富不忘家乡,创业回归半坡店。1月31日下午,祥符区半坡店乡人民政府举行了2019年乡土人才联谊恳谈会。半坡店乡以“请老乡、回家乡、建故乡”为主题举办这次恳谈会,诚邀乡土人才返乡创业。

  恳谈会上,河南省委组织部二处处长李永强调,家乡的发展要靠强有力的人才班子,更需要建立后备干部人才库。半坡店乡应高度重视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特别是突出党建引领、选人标准、职责任务、畅通渠道,大力发展培育乡土人才,在凝聚党心民心、发展集体经济、美化生态环境、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乡村振兴。

  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表示,此次乡土人才联谊恳谈会,旨在发挥示范作用,为半坡店乡的发展出谋划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在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作为。同时,借回乡过春节的时间,充分利用乡土人才联谊恳谈会这个平台,从中有所获,成为人才的“聚集地”和“连心桥”,把更多的资源带回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清茶一杯,浓浓乡情。作为咱乡乡土人才的代表,我会保持与家乡的联系,为家乡谋发展,用自身的知识和才干,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开封市人大代表韩彩虹说道。

  据悉,河南省委组织部二处处长李永、省卫生厅办公室主任刘永浩、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英利、市军分区副政委刘国强、市人大代表韩彩虹、兰考干部学院院长林祥军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乡土人才联谊恳谈会由半坡店乡长孙国明主持。(董伦峰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