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扬帆起航正当时 再创辉煌不负春

2019年02月02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雁鸣之春迎瑞雪,欢歌笑语迎新年”。过去一年里,雁鸣湖镇人民用汗水铸就荣耀,用辛劳编制梦想,迎来了又一个希望的春天。辞旧钟声即将敲响,激昂的2019年即将奏响华美的乐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1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晚会开始前,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全镇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是雁鸣湖镇硕果满枝的一年,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镇、全国卫生镇三项重量级荣誉先后开花结果,成绩来之不易,饱含责任担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群众的努力和支持,并向奋战在全镇一线的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表达最真挚的问候。


  此次新春联欢晚会在奋进激昂的舞蹈《不能忘却的记忆》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舞蹈、朗诵、相声、小品、戏曲等12个经过精挑细选的节目轮番登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目不暇接的节目演绎出了雁鸣湖镇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演出了新年新气象。

  朗诵《为廉洁放歌》传递的是新时代对风清气正的呼唤,对健康向上人生态度的赞美,字里行间渗透着忧患意识,洋溢着时代精神。小品《卫生监督员》生动活泼地表达雁鸣湖镇干部群众对整洁卫生居住环境珍视和追求。小品《调解》讲述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家庭琐事,生动演绎了一切家庭矛盾在亲情面前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9年,雁鸣湖镇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着力在产业项目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改善上下功夫,让产业更兴旺、环境更宜居、社会更文明,推动雁鸣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雁鸣湖镇发展的新篇章。(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