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好庭院迎新年 洛龙区龙门街道办开展卫生检查

2019年02月02日09:09

来源:大河网

  洛龙区龙门街道办开展卫生检查

  大河网讯 为推动洛龙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让群众过一个干净健康、快乐美好的春节,在30日天降大雪之后,31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龙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梁黎锋即带领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农办、创建办等部门人员,踏冰踩水依次对辖区3个村庄、4个安置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在裴村、花园、李屯三个村的街道查看时,梁黎锋对各村清扫保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比较满意,并要求各村要再下一番功夫,扩大卫生治理战线,对沿街堆放的废旧、闲置等杂物要清理归拢,规范车辆停放,保证街道干净、整洁、有序,不断改善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环境。

  洛龙区龙门街道办开展卫生检查

  在商屯、李屯、徐屯、南刘安置小区检查时,梁黎锋要求这四个村,要积极学习借鉴城市社区的管理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把环境卫生当做惠及民生的实事大事来抓,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环卫设施,加强精细化管理,在做好面上卫生的同时,要延伸卫生治理触角,对楼道内的卫生下大力气进行整治,解决杂物堆放、乱贴乱画、私拉乱扯等顽疾,持续开展文明楼栋、卫生楼道评比,促进群众观念转变,提高安置小区管理水平,把安置小区打造成一个心齐、路畅、景美的宜居家园。(张扬 于潘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