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办2019年“奋进新时代”春节联欢晚会

2019年02月02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晚,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潢川县广播电视台、县文明办协办的2019年“奋进新时代”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剧场举行。赵亮、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全国道德模范黄久生及全县各部门、乡镇、社区、基层劳动者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奋进新时代”2019潢川县春节联欢晚会

  道德模范授奖

  晚会现场华光溢彩、歌舞飞扬。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赞赞新时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男女生二重唱《潢川颂歌》道出了潢川人民的骄傲和自豪,《夸夸扶贫好政策》、《第一书记》用歌唱、舞蹈和快板的形式宣传扶贫政策,赞扬了扶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奉献,《阿瓦人民唱新歌》、《满园春色》、《击鼓茶乡》、《八月桂花遍地开》、《潢川、我的潢川》展现了潢川人民现在美好的生活,一首《人民的夙愿》表达了人民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期待和信心。精彩的豫剧表演《朝阳沟好地方名不虚传》,乐器表演《牛皋广州战金兵》,武术《英雄少年》等节目为在场的千余名观众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中国梦

  潢川县春节联欢晚会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我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良好祝愿。(薛小磊 刘力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