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中牟县雁鸣湖镇谋划今年发展重点

2019年02月02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和企业,谋划2019年镇域经济社会发展,1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镇域发展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界代表60余人参加。

  会上,雁鸣湖派出所所长王庆伟针对辖区施工环境净化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派出所与企业办、综治站的联系,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保障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雁鸣湖镇纪委书记任建伟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施工环境做出安排: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大监督力度;要找准问题齐发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加强思想教育,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力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


  随后,雁鸣湖镇人大主席王锋通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雁鸣湖镇将坚持“党建统领一切、党建覆盖一切、党建推动一切”的理念,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民风改善上做文章,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进一步巩固提升“三全乡镇”创建成果,确保镇区经济再上新台阶。

  来自镇域社会各界的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镇域产业项目发展,踊跃发言,在基础配套、项目提升、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表示:2018年,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雁鸣湖镇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9年镇党委政府将会继续努力,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大家的要求和期望作为前进的动力,奋起扬鞭,砥砺前行。

  刘海玲表示,就政府而言,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信心和原创动力,让企业发展更快更好,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就企业而言,希望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支持村里的经济发展,在同等用工条件下,优先考虑镇区群众,为百姓带来更多收入。就各村而言,发展要有长远眼光,积极支持当地企业发展,只有企业的壮大,才能带动村内发展。同时要有法律意识,有底线意识,严格遵守法律,在法律的框架下规范自身的言行,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推动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