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干干净净迎春节 文明祥和幸福年

2019年02月02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温馨清洁的居住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舒心、干净卫生的新春佳节,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各社区于近日持续开展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东风路街道位于中牟县老县城,辖区内大多是无主楼院,由于长期无人管理,楼院内生活垃圾、装修废料乱堆乱放情况严重。针对这一情况,该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办事处副主任刘亚娟多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环境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整治任务。


  充分依托网格,动员社区网格长对各楼院垃圾堆积情况及工地黄土裸露现象进行详细摸查走访,将存在问题进行汇总上报。统一清运,雇用专业垃圾清理人员,对垃圾杂物进行搬运清理,并组织社区人员对在建工地黄土裸露进行二次覆盖,确保防尘治理落到实处。联合物业办召开物业公司环境整治例会,进一步强化辖区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东风路街道共发现垃圾堆放及黄土裸露84处,清运垃圾113车,防尘网覆盖全部到位。通过本次集中整治清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节前居住环境。(王君杰 张梦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