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狠抓旺季营销力促实现“开门红”

2019年02月02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好2019年“开门红”第一仗,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立足发展实际,出重拳、谋实效,盯紧目标、多措并举、细化措施、科学考核,力促实现首季“开门红”。截至1月31日,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85.59亿元,较年初上升6.98亿元,完成市办下达首季“开门红”存款任务4亿元的174.5%.

  狠抓产品培训,持续提高营销技能。进入“开门红”以来,该联社安排内部优秀内训师,提前精心筹备课程,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对大额存单、活期宝、月迎盈等优势存款产品,金燕e付、金燕e贷等电子银行业务,以及金燕e贷、家庭贷等贷款业务,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培训。持续强化营销意识,夯实营销基础,统一营销话术,创新营销思路,打造精干营销团队,不断提升该联社营销软实力。

  狠抓宣传造势,持续营造浓厚氛围。紧抓春节关注度较高、传播影响广的有利时机,营造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通过布置网点、定制海报,在LED、“农信惠”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活动内容,设立咨询服务台、发送宣传单,结合当地日报晚报、大河网等媒体渠道,持续宣传“幸运大转盘”“寻找2019农信新春锦鲤”“金燕卡友日”等“开门红”系列活动,重点突出产品优势、服务特色、品牌形象等内容,不断扩大线上、线下宣传面,为首季“开门红”活动营销强大声势。

  狠抓优质服务,持续提升企业形象。加强优质文明服务督导检查,深入开展柜面规范化服务,用服务留储户,用服务争储源,力争对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一是加强员工培训,规范服务流程与标准,切实提升柜面服务质量;二是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开展好客户引流、温馨服务、厅堂营销等工作;三是开展“一句话营销”征集活动,以专业的服务态度、精准的营销能力增强柜面揽储优势,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和快捷的金融服务。

  狠抓全员营销,深入挖掘营销潜力。坚持全员营销战略,立足厅堂营销,强化外拓营销,深入开展“三访两进一提升”活动,充分发动辖内各个岗位、各个条线员工成为“开门红”的营销员、宣传员和业务员。联社班子、各信用社班子、机关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带头行动、拓展市场;客户经理深入挖掘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存贷款在内的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不断增强客户粘性;柜员、大堂经理全力做好厅堂营销,实现岗位联动营销,不断扩大和巩固客户群体,多措并举深入挖掘全辖营销潜力。

  狠抓督导考核,确保落实营销实效。成立以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为成员的督导小组,负责督导《新华联社2019年首季“开门红”营销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各社(部)依据自身情况合理量化目标、分解任务,日日做好台账登记,将业绩考核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并于每周五上报营销数据台账至营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社核实数据后每周进行通报。通过科学合理的激励考核措施,充分激发全员揽储积极性,真正实现早行动早受益,从而使多干的人得实惠,确保将营销实效落到实处。(蔡长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