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开展“幸福家园”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2月02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了米面油,俺过年就不愁了!”这是郏县安良镇高楼村“幸福院”里一位年迈的贫困老人对前来看望的郏县联社志愿服务队员说的话。

  临近春节,2月1日上午,郏县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晓宁带领联社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与联社志愿服务队一起,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前往郏县安良镇高楼村“幸福院”开展“幸福家园”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高楼村“幸福院”由联社资助建设,是安良镇首个农村集中养老场所,“幸福院”的建设,基本度上解决了高楼村鳏寡孤独贫困户的养老问题,使他们老有所依,贫有所靠,晚年生活有了保障和归宿。

  在 “幸福院”里,梁监事长亲自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送到了贫困老人的手中,也为老人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如意。同时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各项政府补贴申请情况、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老人们也十分高兴地与梁监事长和志愿者们分享岁月经历,畅谈时世变迁,现场欢声笑语,在冬日的暖阳下,大家都沉浸在一派浓厚的热闹祥和氛围中。

  本次看望慰问贫困户,丰富了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党委政府精准扶贫和对口帮扶的工作要求,为郏县农信联社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增添了正能量,缊积了内动力。(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