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2019年02月02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使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舞钢农商银行党委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部室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送去农信大家庭的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这个“寒冬”变“暖冬”。

  舞钢农商银行董事长高省伟一行深入困难职工韩泽民、老干部郑志杰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韩泽民身体患病,孩子尚在读学,家庭较为困难。在他家中,高省伟董事长详细了解韩泽民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叮嘱随行同志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尽可能为他们解决困难。

  在看望退休老干部郑志杰时,高省伟仔细询问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共同回顾舞钢农商银行不平凡的发展历程,问生活、拉家常,详细了解生活状况、生活需求,并向老同志多年来为舞钢农商银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闺家幸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农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同时,改行领导刘建党、赵省伟、王娅歌及各部室负责人纷纷以各种形式,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树立了“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良好形象,展现了舞钢农商银行温馨和睦的企业氛围。(蔡长伟 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