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9年02月02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等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在市供电局,陈英杰一行亲切看望一线电力职工,并听取电网运行及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保供电、送光明表示感谢。陈英杰指出,在春节期间,群众生活用电量大,要坚持科学调度,抓好日常监测,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在朱兰街道,陈英杰向多来年维护市容环境的广大环卫工作者表示致敬,陈英杰说,广大环卫工人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为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勤劳、朴实、爱岗、敬业的劳动者本色,要时刻关心关注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为他们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解决环卫工人在岗期间临时休息、保暖措施等实际问题,保障好大家在作业期间的人身安全,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陈英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公安系统值班备勤情况,并向值守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陈英杰说,春节期间公安民警们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良好环境。陈英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表示诚挚地慰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祝你们新春快乐!”在舞钢市人民医院,陈英杰一行对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科室人员排班情况,嘱托值班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做好全院医疗安全,治疗患者病痛的同时,给予患者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的温暖。(蔡长伟 王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