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端掉农村赌博窝点 净化春节期间聚众赌博现象

2019年02月02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叶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警参与,连续工作20个小时,端掉一农村超市内赌博窝点,受理治安案件5起,刑事案件1起,依法治安拘留20人,刑事拘留2人,有力净化了春节期间利用农村超市聚众赌博的不良现象。

  1月30日下午16时许,城关派出所调查摸排获知,辖区孟北村某超市多人正在聚众赌博。派出所摸清情况后兵分三路,直捣赌博窝点,一举抓获全部聚众赌博人员。此次行动现场查获赌博麻将机5台,抓捕28人,经连夜突审,直到31日中午11时,除现场看打牌的6名围观者外,其余22名参与赌博者分别受到刑事、行政追究。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蔡长伟 黄少华)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认清赌博危害,拒绝赌博恶习,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模范遵守法纪,自觉抵制赌博的诱惑和侵蚀,端正自己,带动别人,禁赌,势在必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