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漯河市三院举办2018年表彰会暨春节联欢会

2019年02月02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贺新春。2月1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表彰会暨春节联欢会。全院职工欢聚一堂,感恩、荣耀、欢乐、喜悦、期望交织成一曲华丽的乐章,欢送硕果累累的2018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9年。

  会上,该院院长王进首先向辛勤付出的广大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希望广大职工以更加激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中,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进医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祝此次联欢会圆满成功。并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该院党委书记李业武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和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通报》和《关于表彰“文明诚信服务科室”、“文明诚信服务标兵”、“文明诚信服务示范窗口”的通报》。

  会上,该院副院长杨群顶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论文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卫生法律法规及医疗核心制度”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该院工会主席王晓丽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获奖科室的决定》和《关于庆祝首届医师节 表彰优秀病例的通知》;该院副院长彭定宏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届护理品管圈大赛”获奖项目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护士”等先进的决定》。

  2018年是紧张忙碌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医院各项业务稳步提升,市三院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新局面。医院广大干部职工以病人为中心,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为目标,齐心聚力,兢兢业业,无私付出。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持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

  砥砺前行皆盛景,步履铿锵启新程。2018年,我们尽情挥洒汗水,收获希望;2019年,让我们在新年的钟声里,激情满怀,再次起航。让我们踏着新时代的节拍,迎着前进的朝阳,乘风破浪,续写三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田明杰 荆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