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2019年02月02日12: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红梅点点,盘瓠傲霜随岁去;丽日融融,天蓬报喜伴春来。1月31日下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该院二号楼12层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联欢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庆军主持,该院领导班子与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欢送硕果累累的2018,喜迎充满希望的2019。

  回首2018,我们满怀感激,在荣誉和光环背后,都饱含着全院职工敬业奉献、爱院如家的情怀!医院每一个前进的足迹,都留下了全院职工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的汗水!医院取得今天的成绩,都凝聚了各级领导、全院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

  表彰会上,该院院长胡洪良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曾经为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退休老同志及全体职工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全面总结了2018年亮点工作和主要成绩,谋划2019年工作。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领导下,全院职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以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为目标,认真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切实改善了百姓就医体验,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推动了医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胡洪良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全院职工发扬长处,改正不足,正确地面对形势,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搭建多种形式发展平台,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高学科水平;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加强职工核心价值观、人文素养的培训教育工作,提升患者及社会满意度,实现医院健康持续发展,共同迈向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随后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荣获上级部门荣誉称号个人。最后,吴庆军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医院2018年取得成果及医院各科室与个人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励精图治、共同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表彰会结束后,医护人员穿上节日盛装,舞蹈、歌曲大联唱、笛子演奏、交谊舞、爵士舞等节目精彩上演,晚会共19个节目,由医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节目类型丰富,个个精彩,集中展现了二院人蓬勃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田明杰 尹红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