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襄城县举办2019年首届扶贫产品年货节

2019年02月02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许昌襄城县“迎新春赶大集扶贫产品年货节”在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广场开幕。来自该县16个乡镇的100多种农特产品参加了展销。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襄城县委、襄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襄城县商务局承办,共为期3天。参展产品涉及农副产品加工类、作物品种类、水果类、瓜果类等。

  同时,大河网了解到,此次活动期间,承办方还通过网络直播、线上抢购、线上投票等方式,让全县人民知道年货节,参与年货购物,并积极给自己喜欢的年货产品进行投票评价。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按照投票及其他工作进行评定,颁发此次年货节的十大农特产品奖和优秀组织奖。

  该县商务局局长郭现民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次大型年货节活动,旨在打造襄城地域名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更好的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