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营业部获评全市公积金业务先进单位

2019年02月02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平顶山银行营业部被授予“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先进单位”荣誉。

  该行营业部自2018年10月1日开始承办公积金业务以来,严格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要求,本着“就近跑一次、一次就办妥”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改进此类业务的办理能力和服务质量,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截至2019年1月末,累计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550笔,提取金额1700万元。

  在日常业务办理中,该行工作人员以规范化服务标准接待客户,及时上报所需材料,对接审批流程,积极与公积金管理中心沟通,确保公积金业务第一时间处理完毕,定期参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培训,提高政策理解度和业务能力,在办理提取业务时,积极推介明星产品业务,确保客户财富保值增值。

  该网点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围绕“强化担当、服务为先”的工作中心开展各项业务,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配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防范资金风险,以更优质高效的业务处理能力展现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平顶山银行综合影响力!(蔡长伟 孟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