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 美德耀金城 榜样在身边

2019年02月03日1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年味愈浓,雪后的金城大地更加寒风刺骨,但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却是春意融融、一个大喜庆的日子。当日上午,在院内科楼前、在院职工胡充寅的家门口,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灵宝市政协主席段青菊、副主席杭建民分别在市妇联、涧东区、卫计委以及该院班子等领导陪同下,给荣获灵宝市道德模范暨感动金城2018年度人物: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该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万科和“灵宝十大孝子”——孝敬父母、愉悦双亲的该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胡充寅,隆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李万科主任今年继荣获三门峡道德模范暨“2018感动天鹅城”十大人物隆重表彰之后,与胡充寅医生一同又在灵宝市2018年评先评优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和“灵宝孝子”荣誉称号。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的褒奖词是: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就是专家,把一个梦想坚持到底就是伟大。灵宝孝子的褒奖词是:大爱无声。他们奉行孝道,奉献爱心,彰显了炎黄子孙的人性之美,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他们的孝心爱心,感人肺腑,感天动地,书写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文明华章。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