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也是廉关”许昌法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9年02月03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肃清“流毒”,确保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2月1日,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建安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文杰首先给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发了一封《倡清风正气,树勤廉标杆》的公开信,不仅带来了祝福,也敲响了警钟,并传达了区纪委监察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年关也是廉关”,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管好自己。

  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在会议上指出,春节是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也是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易发高发期,希望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筑牢廉政防线,做到警钟长鸣,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全院干警廉洁过节。

  会后,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新春佳节。(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