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机巧营销 凝心聚力增质效 襄城农商银行召开新年开门红推进会

2019年02月03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下午,襄城农商银行在总行西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总行行长王彦朋、监事长白雄霄、副行长李红义、副行长李灏出席会议,各支行行长、内勤副行长、分管部室负责人、内训师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行长李红义主持。

  首先,副行长李红义就开门红工作各支行(部)第二阶段业绩进行通报,并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各支行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办法,拿出激情,拿出斗志,把握现阶段的黄金时机,搞好开门红工作。

  接着,行长王彦朋为存款任务完成暂时排名前三名的库庄支行、城关支行、山头店支行颁发流动红旗。三位支行行长分享了各自支行推进开门红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排名暂时靠后的支行分别结合实际作了分析发言,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最后,行长王彦朋强调,现阶段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是该行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的黄金时期,全行上下要把握时机,卯足干劲增质效。一要总结经验,多措并举。坚持对标找差,转变观念,灵活营销,做到活动举办有突破,营销方式有突破,资金组织有突破。二要升级服务,强化营销。做好柜面服务,确保服务质量,充分利用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影响力。三要狠抓落实,力求实效。明确工作重点,集思广益,努力探索开门红工作的有效实施办法,落实到行动中,不遗余力地开展好开门红工作。(李海峰 周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