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和新组建湖滨区司法局揭牌

2019年02月03日2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上午10时,中共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新组建的湖滨区司法局举行揭牌仪式。湖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组长宁风莲出席揭牌仪式,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根据机构改革要求,湖滨区委区政府决定将区司法局和区政府法制办的职责进行整合、重新组建湖滨区司法局,并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司法局。湖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和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为中共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新组建的湖滨区司法局揭牌。

  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在表态发言时说,此次挂牌标志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和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将以崭新姿态扬帆起航,标志着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区司法局开启了全新篇章,迈向全新征程。他代表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代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郑重承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方向跟党走。二要忠诚履职尽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加强业务学习,锻造过硬法治本领。

  (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