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阴阳赵镇水坑赵村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暨新春联欢会

2019年02月03日2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闹新春,过新年!为推动全民健身,提升村级文化活动水平,激发村民运动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凝聚发展合力,全面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2月1日,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水坑赵村在村民文化广场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暨新春联欢会。

  据了解,当天的运动项目设有篮球、男子拔河、女子拔河、乒乓球、象棋、书法等,联欢节目有歌曲、舞蹈、戏曲等,在家门口为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在比赛现场,村民们高兴地说:“以前春节期间都是打牌喝酒占主角,今年举办运动会和新春联欢会,让群众更多地参与进来,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

  据悉,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康文化生活中,更是把全村群众的心凝聚在了一起,村里欢声笑语多了,赌博打牌声少了,让群众真切感知到了时代发展的步伐,营造了传承文明、健康向上、崇尚科学、和谐共处、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田明杰 闫丹丹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