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漯河郾城区法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共建活动

2019年02月03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帮助精准扶贫村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近日,在郾城区法院驻李集镇李集村第一书记王要红的带领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扶共建活动。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郾城区法院多次组织干警深入分包的李集镇李集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干警帮助村里清扫街道和卫生死角,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使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区法院领导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小康。

  开展“迎新春·挂灯笼”活动。郾城区法院为李集村送去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灯笼,并进行了悬挂,不仅营造了热闹的节日气氛,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了文明的社会风气。(田明杰 齐江涛 贾光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