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 迎新春送温暖

2019年02月03日2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瑞雪迎春,云消雪晴。春节前夕,漯河市二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率领工会、党办、行办等相关科室人员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慰问医院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老专家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老专家家中,胡洪良院长代表班子和全院职工,表达了对老专家、老党员对医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的感激之情,并向他们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和光明前景,代表全院职工欢迎老专家老党员“常回家看看”。

  在三名离休老干部家中,吴庆军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班子和全院职工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新春快乐。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慰问活动中,该院班子成员分为6组,共计为20名老同志和2名困难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田明杰 陈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