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毫不遮掩

2019年02月04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牟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2月2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剖析了镇领导班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毫不遮掩,实事求是、坦诚中肯,既红脸出汗又融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切实增强了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曹西峰强调,镇党政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良的作风,打造团结共事、廉洁干事的班子,为郑庵早日建成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而努力。(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