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义煤公司耿村煤矿:自编自导自演节目闹新春 

2019年02月06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欢欢喜喜过大年,红红火火闹新春。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河南能源义煤公司耿村煤矿工会举办“盛世欢歌庆新春 凝心聚力向未来”庆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为职工家属送上了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整个矿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社火表演中,由该矿职工家属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秦王点兵》《安塞腰鼓》《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纷纷闪亮登场,一个个节目以本色的出演、精彩的画面,讴歌了职工及其家属扎根矿山、奉献矿山的可贵精神,表达了煤矿人对矿山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该矿领导和数百名职工家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尽情地享受着这道红红火火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春节期间,耿村矿职工餐厅准备了丰富可口的饭菜,让正常上班的职工吃得更营养、更健康。(宋健 曾留记 杨静娟 )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