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长张颖波高铁工地督工程 

2019年02月07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历大年三十,爆竹声声,年味愈浓,是中国人最在意的团圆日,除夕夜,全家人相聚一堂,吃团圆饭、看春晚和守岁,那才叫过年。但今年的“年”,扶沟县领导张颖波、朱良杰、魏军占、胡东辉、任松奎、桑法旺以及住建、财政、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没能和家人一起过,他们在扶沟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工地上,与工友们一起吃饺子、话家常,共度除夕之夜,为加班加点赶工期进度的工友们送温暖、鼓干劲。


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扶沟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指挥部亦是一片欢声笑语。团圆的饺子端上来!“今天,我们抱着扶沟人民圆梦高铁这一共同目标,一起过一个非常有意义、最难忘的除夕。我们虽然没有和家人在一起共度除夕,但我们在一起吃团圆饭和一家人共度除夕一样。”张颖波的祝酒词简短而激情澎湃,“你们过年不能和家人团聚,既赶项目工期,又保工程质量,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我们更要坚守工地搞服务,所以今天我们陪你们一起过除夕。扶沟人民圆梦高铁离不开你们的汗水与付出,我代表扶沟人民感谢你们,祝福每个家庭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成功始于梦想,成于实干!“横下一条心”的张颖波,向工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新春的祝福,和他们一起共同展望扶沟人民圆梦高铁的美好明天。


这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夜晚。“多吃点饺子,离家在外一定要吃好……”,张颖波不时地对工友们说,热气腾腾的饺子与一席人共建项目的热情交织在一起。张颖波说,大家为扶沟人民做贡献,我们能亲眼看到工友们吃上热饺子,就放心了!她嘱托工地负责人节日期间一定要让工友们吃好,让坚守一线的工友们虽然不能守在家人身边,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这是一个鼓劲加油的夜晚。大家边吃饺子,边议下步工作,工地上的除夕之夜别样热闹,大家一致认为,这个年过的很充实,很有价值。听完大家的热议之后,张颖波说,没有全市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十次查处通报大会鞭策,我们就不能清醒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不会有背水一战抓项目的决心和勇气。我们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以赴解决问题,不遗余力推进项目,扶沟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迈上了“快车道”,扶沟人民实现高铁梦的脚步更近了,这是市委政府关注支持的结果,也是大家勠力同心,昼夜奋战的结果。

这是一个共话担当的夜晚。声声爆竹如同大家齐心抓项目的铿锵誓言和加快赶工期的声声战鼓。张颖波说:“新时代需要有新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就是对新时代担当精神最好的诠释。市委、市政府对高铁项目寄予厚望,全县人民翘首以盼,我们必须为肩上责任担当、为扶沟发展担当、为全县人民担当,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一鼓作气,一线推进,一抓到底。必须为工友们提供最强的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的环境,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大干苦干实干,把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始终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真正把项目建成民心工程、百年工程。”

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夜晚。张颖波等和工友们共同展望高铁通车给扶沟带来的美好前景。“成就需要撸起袖子干出来,挥洒汗水拼出来!我们都是追梦者,我们都是筑梦人,实现扶沟人民高铁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正需要我们每个人都秉持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确保全县人民如期圆梦高铁,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县75万人民重托。点燃梦想激情,擂响声声战鼓,吹响进军号角。扶沟高铁片区站前广场项目负责人薄磊深深地为张颖波的话语所感染,“我们现在有挖掘机、钩机、推土机等11部机械同时作业,人员两班倒,昼夜不停地干。全县人民和县领导的期望就是我们最大的工作动力。接下来,我们会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为加快实现扶沟的高铁梦奉献一份力量!” (苗海波 谢永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