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9年02月11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节保供电任务,保证了中牟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使广大市民过了一个明亮温暖、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用电无忧,中牟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下设运维检修、调度控制、优质服务、物资供应等4个专业工作组,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对各公用线路和设备开展巡视检查,重点保障交通枢纽、医疗卫生、大型居民社区等重要保电场所和居民生活用电,同时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快速响应开展事故抢险。

  中牟县供电公司立足早行动、早部署、早落实,精心编制电网运行方式,严格临时停电检修管理,加强负荷预测及电力平衡,加强输变电设备的运行维护,以实际行动把“保民生、保重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注重客户沟通联系、客户侧用电安全服务、抄催服务管理、窗口服务管理、有序用电管理等,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营销服务人员春节无休。

  据了解,目前,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正积极总结春节保电经验,为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李鑫 任鑫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