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一行新春慰问新县光荣院老人

2019年02月11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上午,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及公司部分经营班子成员、各事业部及子公司负责人、总监以上管理人员一同看望慰问新县光荣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羚锐公司的真切关怀和深深祝福,并与老人们进行新春座谈。新县县长级干部杨斌、民政局工会主任方贤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羚锐集团在新县光荣敬老院进行新春座谈会

  熊伟代表羚锐公司给老人们拜年,祝愿他们生活愉快、晚年幸福、健康长寿,同时他还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新县健康养老事业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光荣院的工作人员对老人们的悉心照顾,让他们幸福快乐地安度晚年。


参观运动室

  杨斌在讲话中讲到,羚锐作为植根革命老区的企业,在不断加快发展的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老区,不断履行革命老区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传递弘扬正能量。

  随后,熊伟一行在光荣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光荣院的各项基础设施。方贤文表示,光荣院的各项生活设施还在不断升级完善,力求让老人们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