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返程路!这个雪天,他们为旅客营造温馨驿站

2019年02月11日09:36

来源:大河报

  2月10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突降中雪,给大家的返程之旅带来不小的烦恼。

  为应对降雪天气,河南交通桃花峪停车区推出了多项服务措施,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温馨驿站,努力使“情满旅途,平安春运”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桃花峪停车区立即启动《冬季除雪及防滑保通应急方案》,全员上岗参与除雪保通,经过四个小时的不断清扫,除雪面积将近1万㎡,特别是进出服务区匝道,清理干净彻底,确保来往车辆安全进入停车区。同时在经营场所门口铺设防滑垫,并免费为滞留司乘提供姜汤、便捷药箱、路况咨询等便民服务。

  随着降雪停止,车流量逐渐增加,为保障过往旅客拥有整洁舒适的就餐、购物、休息环境,停车区提供新鲜水果、风味小吃、自助中餐等经营项目,确保“供的上、吃得好,吃的安”。工作人员加大了保洁清扫力度,重点对卫生间、开水间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清扫,确保地面整洁、干净。

  他们还协调中联郑州第10、11站,增加临时加油员,疏导员,缩短司机等待时间,满足返程私家车加油的需求,保障过往车辆“进的来、出的去、加的上”,确保进入停车区的广大驾乘人员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做好春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