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凝神收心满电启动 谋划2019开端新布局

2019年02月12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中牟县郑庵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收心会”,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聚力,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曹西峰强调:要收好心,迅速投入工作。全体干部要收拢思想,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转变,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持续抓,确保取得新突破。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建设整治、拉沙取土整治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强化措施,力争取得新突破;要抓重点,实现良好开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建设整治、拉沙取土整治、全面禁烧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强化措施,力争取得新突破。


  曹西峰要求,要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全力抓好陇海铁路沿线绿化清障、园区道路及水系项目拆迁、社区回迁、巡察整改、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实现良好开局。他希望郑庵镇的全体干群都能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作风,大干实干快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后,郑庵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各自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春节假期只是一个‘加油站’,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郑庵镇政府党政办一位负责人表示,节后能不能立马收心,以饱满精神进入工作状态,更能检验出一个单位、一名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成效。“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春节后正常上班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就应收心、聚力、加油干,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地发挥到工作中来,在新一年奏响奋进序曲。”(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