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收心会 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年02月12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2月11日,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中牟县刁家乡立足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2019年新篇章,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

  刁家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13个驻村第一书记,28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

  新春新风貌。全体干部要树立“一盘棋”“一家人”思想,要保证队伍稳定、思想稳定、机制体制稳定、制度稳定,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踏实工作作风,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

  姬会杰指出,全体村组干部要精诚团结,共谋发展共促发展,支部书记要树立两个一把手思想,多与村主任商量沟通;村主任要树立一个把手思想,向支部书记多汇报抓好工作落实;机关干部要树立敬畏之心,敬畏纪律、敬畏制度、敬畏规矩,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多学习业务,增强责任心,讲大局、讲奉献、讲发展,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做到工作“早、快、实”,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

  新春新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充分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要明确工作目标,紧扣发展主线,早谋划、早落实,蓄足发展动力,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部署好新一年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春新干劲。姬会杰强调,要及时调整状态,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来,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加压奋进,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在城镇建设上鼓足动力,在民生福祉上竭尽全力,抓好脱贫攻坚、乡土人才回归联络、实用技术培训、国土绿化、人居环境整治、元宵节活动及优秀党员户、文明家庭户、卫生户、星级贫困户等倡树正能量的活动开展,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