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民主生活会 凝聚共识团结奋斗

2019年02月12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根据中牟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原食药监局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深入学习研讨,筑牢思想基础;第二阶段是紧扣会议主题,仔细查找问题;第三阶段是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第四阶段是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五阶段是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会前学习研读和征求意见,会中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认真落实整改的一系列环节,使班子成员深入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建议、准确查摆问题,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作用。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围绕以上三个方面,每位班子成员严格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的成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既有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切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效果。(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