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收心聚神再出发 奋发有为开新局

2019年02月12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2月11日上午,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在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时,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法院的干警已经精神抖擞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新一年的紧张工作。

  为了能让大家尽快转变心态,方城县法院召开了“收心聚神再出发 奋发有为开新局”工作会议,引导同志们迅速进入状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态健康,平平安安,工作顺利。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尽快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来,及时收心,认真工作,抓好新年的开端,要迅速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全心全意的履行好职责,为群众做好全方位的诉讼服务,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郑荣敏院长还围绕纪律、审判执行、改革、信息化运用、提升司法公信力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工作纪律,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格的法官队伍。实行“周一例会”制度,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办案效率,保证办案质量。每位干警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心,努力化解案多人少的压力。要重视清理长期未结案件、简易程序和庭审直播等工作。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就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信访稳定、各部门制定2019年工作思路等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合欣在会上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就民事审判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党组成员崔东升就元月份以来的审判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质效管理提出了思路;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勇传达了有关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司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生俊东 吴运广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