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上班第一天干群齐上阵 卫生大整治清出新气象

2019年02月12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农历新年的年味还未散去。在西峡县石界河镇政府内,全体机关人员热情饱满、容光焕发,迅速地投入到了各项工作中。

  为迅速恢复节后生产生活秩序,确保辖内环境卫生整洁,该镇迅速动员干部群众齐上阵,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树“美丽幸福新界河”新年新气象。

  此次活动重点是抓好集镇和村庄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垃圾清运,要求包村干部配合各村做好动员劝导,确保房前屋后、路边、沟渠干净整洁,督促保洁员对沿路垃圾、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清理,做到环境整洁,路边无零散堆放垃圾。

  行动中,不但全体干部职工齐动手,还有许多贫困户自觉要求参加义务劳动,周围的群众也纷纷参与,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

  据悉,通过此次行动使辖区内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得到了彻底清理,同时采用多种方式规范了摆摊设点行为,纠正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陋习,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卫生、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生俊东 刘玉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