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洛阳孟津民警受称赞

2019年02月12日13:54

来源:大河网

  民警在询问老人个人情况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孟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到其家属称赞。

  2019年2月8日9时许,孟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雷庄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雷庄村四组见到一名走失老太太,民警上前询问老人个人情况,只听老人支支吾吾说道自己又冷又饿,民警立即协调雷庄村干部,为老太太准备了热粥和饭菜。

  民警安排老人吃过饭后,见老人精力有些许恢复,经询问并核实后确认老人名叫王某珍,孟津县朝阳镇卦沟村人。随后民警将王某珍接回派出所并联系其家人,家人赶到后,对民警说其母亲昨天晚上已经走失,全家人已全部出动找寻整整一夜,王某珍家人对公安民警及时救助其母亲表示感谢,并对在春节假期之际仍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们予以称赞。(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