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创业成功人士回乡慰问贫困户 助力精准扶贫

2019年02月1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慰问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孟津县送庄镇凤凰台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宋宏超利用春节返乡之际,带着对家乡父老乡亲的关心和问候,深入贫困家庭中,对因病、因残、因学导致家庭极度贫困的群众、孤寡老人予以看望慰问,让他们欢乐过年。

  在捐赠现场,宋宏超为家乡的贫困户、特困群众和优秀教师发放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据统计,现场共发放物质1万余元。随后宋宏超来到潘玉花和王素芬两位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200元慰问金,帮助其减轻生活负担,改善贫困现状。

  近年来,送庄镇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积极参与到全镇精准扶贫工作中。他们不仅每次逢年过节入户慰问贫困群众,还以捐资捐物、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为家乡的捐资助学、农村公路建设等各方面出资出力,充分发挥社会帮扶救助作用,贡献他们一份力量真情回馈故里,全面助力家乡精准扶贫。(张扬 牛德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