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为天元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2019年02月1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是猪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带着新春的祝福,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书记李智强及班子成员一行到天元社区为社区的工作人员带来新春的祝福,并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句句“新年好”,表达了开元路办事处领导班子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在天元社区,李智强认真听取了社区领导近期工作安排与目标,要求工作人员年后要收心,认真工作,为新一年工作作出谋划。提出基层创新引领城市社会治理创新,让党建之花开满园,文明之花开满园。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不断探索新模式,不断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最后,李智强针对社区现有工作,要求加快进度,往前推进,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树立新形象,首要任务是提升社区形象,结合现有工作场所,加快新楼建立,打造邻里中心。二是工作创一流,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平台建设,抓细节工作,建数据库,明确提出网格长要下沉到小区,每天入户。希望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张扬 韩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