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环保局谋划全年重点工作 为生活创设舒适环境

2019年02月13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中牟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总结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牟县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根据各自分管科室工作职责,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共同讨论了该局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确立了以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目标。

  会议通报了全局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总体情况,中牟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对节日期间全体值班人员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辛劳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沉下来,静静心,充充电,多学习。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要求大家马上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全局干部职工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加强环保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敢担当,有作为,稳得住,心有数。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走稳步,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紧盯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使各项工作更加稳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守纪律,懂规矩,严要求,做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规章制度,局党组成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局上下,无论领导还是普通干部,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

  衡文学强调,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年,工作量大、任务繁重,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以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收心上班,专心干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打好2019年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面环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让中牟人民能够真正生活在蓝天、碧水、净土的环境中去。(王君杰 朱福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