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2019年02月13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2月12日下午,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县领导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朱林森、方建波、方松海等出席培训会,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千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南阳市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侯磊、督导科科长王峰,围绕贫困退出的标准、贫困退出流程及贫困退出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他们根据淅川县脱贫攻坚实际情况,结合真实案例,有针对性地为党员干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尤其就帮扶政策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培训会不仅摆出了问题,更提出了解决方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送来了“及时雨”,使与会人员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足,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实现贫困摘帽、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提高了帮扶干部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坚定了脱贫攻坚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消化所学知识,铆足干劲,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生俊东 冷新星 李红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