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横水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2019年02月1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下午,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孟津县横水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横水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及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扶贫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副书记仝国桢总结了2018年横水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省级成效考核顺利进行,并对2019年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学习西沟、上院、长岭等村的先进做法,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三是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要求脱贫村项目3月份全面启动,5月份大头落地,为19年脱贫退出保驾护航;四是进一步开展扶贫扶志,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

  最后,镇长郑浩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明确,他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班子成员要对分包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负总责;各行业部门对照十大政策清单确保无遗漏,上下数据一致;扶贫指导员对纸质资料细致把关,确保更新到位,无逻辑错误;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整理好派驻单位帮扶资料,共同完成问卷调查入户走访工作;各村要配合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张扬 赵旭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