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

2019年02月1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上班第一天,农行平顶山分行及下辖的各家县(区)立即召开业务分析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住目前资金交易活跃的黄金期,对照考核指标,盯紧业务进度,倒算账、算好账,补齐“短板”。用好“大额存单”、“活利丰”、“结构性存款”和“银利多”四支“利箭”,发挥强项,做到“四箭”齐发,确保亮点更靓,大打一场“春天行动”的漂亮仗。

  “一年之计在于春”。该行高度重视“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精心策划,突出“早”字,聚焦“实”字,抓牢首季工作主动权,切实巩固提升市场竞争力。为确保“春天行动”顺利开展,制定了《农行平顶山分行2019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范围和目标任务。成立了“春天行动”业务综合营销领导小组,负责整体策划、部门协调和部署执行。加大对营销活动市场效果的定期跟踪和评价,设置单项奖励,对营销实绩较为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在全行掀起了劳动竞赛热潮。

  该行要求全行各部室、网点要扎实推进“服务三农”“零售业务转型”“中间业务创新”工作,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资金变化特点,紧密结合一季度“两节”期间交易活跃、资金丰富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好“六走进”主题营销活动。统筹线上、线下两个渠道,策划推出多项客户回馈活动,将金融产品融于感情消费,激发与客户的心理共鸣。

  并利用贵宾客户管理系统主动邀约客户,开展短信、微信和电话营销。结合网点实际,优选集市、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等主要对象,重点推介个人存款、网捷贷、农银e管家、贵金属、代理保险、信用卡、掌上银行、基金理财和活利丰等金融产品。主动做好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实现更大的财富价值。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来回馈社会大众,助力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梦想。

  同时,以“赢在大堂”为切入点,坚持网点分包,督导帮扶机制,机关人员沉下身子到基层想办法、拿措施、助外拓,切实增强网点大堂营销力量。

  农行鲁山县支行充分利用“两节”黄金优势,上下合力,夜以继日,强力推进专业市场版的营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行专业市场版存量已达1000多户。(蔡长伟 陈海 张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