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行五里川支行各项存款突破3亿元

2019年02月14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卢氏农商银行五里川支行结合实际,早动手早安排,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创新营销手段,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3.06亿元,较年初净增2005万元,完成一季度存款任务的150%,实现存款业务“开门红”。

  “把营销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五里川支行行长化晓彬谈起“开门红”工作自信满满。一是抢抓时机,当机立断。为抓住春节前农民工返乡过年有利时机,围绕“早”字做文章,采取“走出去 拿回来”战略,细分客户,全员齐上阵开展分层营销,为存款增长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吸引眼球,活动不断。从活动构思到厅堂布置再到宣传营销,每个环节都提前筹备,确保天天有宣传,日日有活动,将支行打造成镇上“最具人气”的营业网点。三是送“礼”上门,情谊不断。建立台账,筛选出老客户、大客户和长期不发生业务的客户,组织员工上门送礼品,与老客户、大客户建立稳定关系。同时,对长期不发生业务客户主动上门回访,了解金融需求,争取重新成为该行客户。(曹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