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卢氏县法院执行工作不松懈

2019年02月14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卢氏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没有丝毫懈怠,迅速开展执行工作。

  二团队干警杨明、段柯南不顾道路积雪,外出前往山西省平陆县寻找被执行人梁某,向梁某送达罚款决定书。

  三团队干警王楠、吕勇前往文峪乡寻找被执行人麻某,因麻某不愿在过年期间被拘留,便拿出5000元执行标的款,并承诺剩余5000元两天后给付。

  被执行人王某因其他执行案件,在过年期间被拘留。当天拘留到期,四团队干警李阳、王栋向其送达执行文书后,王某拒绝履行义务。四团队干警遂向其宣读拘留决定,再次对王某实施拘留。

  五团队干警任军伟将被执行人卫某拘传到庭,卫某因惧怕被拘留,当庭履行义务,交纳执行标的款13余万元,执结两起案件。

  新年伊始,卢氏县法院执行干警以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为2019年全年的执行工作开展建立一个良好的开端。(贾若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