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紧锣密鼓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2019年02月14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三天,唐河县召开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年前安排的全县脱贫攻坚“十查十促”问题清零“回头看”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紧锣密鼓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扶贫办主任曹闯、政府副县长马俊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留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必须引起全县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回头看”工作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务必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重点推动,迅速整改完善,确保所有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全部清零。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措施,强化人员保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尽责,将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严格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三是要密集督导,并将督导结果即时通报,通报结果计入季度考评成绩;四是要重奖严惩,坚决落实失之必查、查必彻底、失责必问、问必从严的原则。同时坚持从严问责和正向激励双向发力,对工作中踏实肯干、兢兢业业、成绩显著,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坚决给予重奖重用。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扶贫工作副职、扶贫办主任,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县脱贫攻坚20个指导组、4个督查组全体人员,县扶贫办全体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生俊东 李文静 秦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