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以雪为令快速响应 融雪除冰保障畅通

2019年02月14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下午,郑州市普降大雪,道路严重结冰,给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影响着日常生产和出行。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以雪为令”、迅速部署、积极应对、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投入到清雪除冰工作中,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第一时间响应,街道“闻雪而动”。为确保次日早高峰道路通畅与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未来路街道迅速启动除雪方案,通宵达旦在辖区主次干道开展除雪破冰工作,全面打响除雪破冰攻坚战。


  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全员“浴雪奋战”。未来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划片,全程参与一线清雪。各科室及社区全员出动,雪铲、雪刷、铲车等清扫设备齐运转,按照“扫、抛、清、净”的作业流程,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群众出行便捷畅通。

  党建引领广泛发动,街区“路见本色”。未来路街道充分调动社区大党委、环卫、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辖区单位、经营商户600余人,抛洒融雪剂3吨,以美好未来家园“雪停路净”为目标,齐心协力,不惧严寒,开展地毯式大清扫活动,确保降雪随下随清、随有随除、雪中路通、雪停路畅。


  就了解,本次清雪行动,未来路街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热火朝天的铲雪场面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也为市民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和“暖心街”!(王君杰 杨颖 李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