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营镇人民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2月14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下午,尉氏县大营镇人民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就学习传达全县第十八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县派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村级档案整理、扶贫资金管理、健康脱贫、教育脱贫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村、各帮扶责任人一定要克服懈怠思想和麻痹心理,将重心聚焦在脱贫攻坚上,把精力投放到群众满意度上,把时间花在档案规范化上,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党委书记任志勇强调,各村要认识到位,部署到位,履责到位。进一步加强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管理,是为了更好的推动落实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帮扶责任,充分发挥脱贫攻坚主力军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重要保障。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做到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抓出实效。(刘涛   方水旺   张福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